2019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及创新技术展览会

2019 食安展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要活动之一,于 2019 年 6 月23-6 月 25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盛大举行,展会以更高的规格、更国际化的参与度,更精准的商贸对接,更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更精细化的展区设置,全面展示了世界各国食品安全的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是中国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安全品牌大展。

展会简介

2013 年,经济日报及中国经济网在举办了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的情况下,在国务院食安办的指导下,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要活动,创立了首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安展),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

2017 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展总展出面积近 20000 平方米,吸引了近百家从生态农业到监管、食品生产、检测、流通的食品“全产业链”安全体系权威机构和名企的全面参与。来自全国 29 个省市监管部门代表团,中粮集团、康师傅、雀巢、娃哈哈、旺旺、蒙牛、伊利、光明、君乐宝、华英、中鹤集团、洽洽等食品生产名企,中国食品包装协会、食安科技、勤邦生物等著名科技创新机构及企业,成为展会上“双安双创展区”“食品安全品牌企业展区”“科技创新技术展区”中的亮点。

2019 食安展作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国家层面重要活动之一,届时将于 2019 年 6 月23-6 月 25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盛大举行,展会将以更高的规格、更国际化的参与度,更精准的商贸对接,更高品质的专业服务,更精细化的展区设置,全面展示世界各国食品安全的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打造中国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安全品牌大展。

会议日程:

2019 年 6 月23-6 月 25 日

请点击下载:2019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及创新技术展览会新西兰国家馆邀请函

参展方案

请点击下载:参展方案

参会联系人

许雪雅女士(新西兰),电话: +64 (0) 9 271 6688

肖博先生(新西兰),电话: +64 (0) 21 034 859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