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工商联与国际展望联合会
经贸合作沙龙

2019年9月20日下午,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与国际展望联合会在新西兰奥克兰共同举办经济与贸易合作沙龙。由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人大常委办公厅,骨干企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浙江省工商代表团一行,与由国际展望联合会组织的新西兰政商界精英展开密切会谈,就双方的投资合作,技术交流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必来先生,国际展望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杨健博士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张必来副主席介绍到,浙江省是中国的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旅游胜地、更是中国的经济强省,文物之邦。2019年上半年,全省生产总值2.83万亿元,同比增长7.1%,居全国省域第4位。出口占全国的份额为13.2%。浙江省致力于在便利民生,科技创新,改善环境等方面打造出七张“新时代浙江” 的名片,以更新,更强,更丰富的姿态面向新时代。

国际展望联合会顾问委员会主席杨健博士对浙江省工商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杨健博士指出,新西兰具有良好的投资经商环境,也非常有意向在未来的几年加大外资引进,提高基础设施建设的速度和水平。

【新闻】

【图集】

【沙龙组织】

zj
nextsummitlogo

通达合作